close

今天West End晚上有嘉年華的小遊行...

看到有很老的阿嘛打鼓...覺得實在太妙了

讓我忍不住想到每個星期六早上都來吃蒙古牛的奶奶

其實他很可愛...每次看到他都會開始懷疑自己老了是怎樣....

話說不清楚?......眼睛看不清楚?.....聽話聽不清楚?....

Anyway...今天因為賈斯丁和Zoa....因為這個小遊行

讓我笑的很開心....突然覺得........

我好像很久沒笑的那麼開心了

自從在澳洲過了第一個月的語言學校生活後

再也沒有那麼開心的笑過了...

有人覺得我是公主...叫我多吃點苦再回去...

我只想說....如果我真的是公主......

我現在的工作...我做一星期就不行了

我不是!~~~所以...不需要誰的肯定誰的否定

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