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澳洲半年了~~從來沒離開家裡這麼久過

已經習慣了澳洲的生活了

但唯一不習慣的是我這張臉!!!

不知道是怎麼搞的....痘痘長不停....

長到我想換張臉!

就在我們搬家來搬家去~時間悄悄的過了半年了~~

接下來是期待7/3號的大日子...

我還有兩個目標想去玩.....墨爾本~~塔斯馬尼亞~~~錢錢錢!!

努力存錢吧.....被房租追著跑的感覺....真是辛苦~~~

不過好在我現在住的地方真的是很舒適.....至少讓我在精神上不再辛苦了

雖然我每次下班回家他們都睡了

不過總是有Oscar睜著大眼看我回來

我都習慣去摸摸他~~

養貓就是有這好處...想理他就理他~~

不想理他 他也不會纏著你~~

回台灣...我要好好的找我的泡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