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家了...有種很踏實的感覺

因為看到親人 聽到朋友們開心的聲音

但心情其實有點小矛盾 因為也捨不得澳洲的朋友們

但我相信不管是在哪裡

JACKPOT的員工尤其我們四角戀的友誼 ㄧ定還是會ㄧ直繼續的

也很謝謝大家在我從SYD回到BNE 給了我兩個難忘的PARTY

尤其第二天的東西實在是太豐盛又太好吃了~~~吃到我胃要炸掉...

謝謝大家~~~讓我有很窩心的感覺...

雖然不捨...但沒有比在我去雪梨前不捨....很妙....

看著以前常坐的city cat....就想到那個眼神....

所以很慶幸....當我要離開au時....i'm single....

給大家看看我們的美麗食物 讓大家羨慕羨慕囉~~~

擺的超漂亮的 我最愛的草莓^^ 上面又是ㄧ層厚厚的草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