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即將搬到我上班附近的地方住了

終於....可以安定下來了

那是一個大陸女生嫁給OZ

他們也剛有兩個月大的新生北鼻

他們也剛住兩個多月~~

所以我的單人房也是新的呢

重點是...他們家有一隻好胖的英國短毛貓

哈哈~~~

我超開心的阿~~

我相信...我會在這裡好好的待著的~~~接下來努力存錢

開始計畫旅遊囉!!

時間過很快....已經在澳洲差不多五個月了ㄝ...

真是不知不覺....

所以要把握剩下的時間了

我也想念台灣的大家~~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有信心繼續在這裡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