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萬一的話...我會原定的機票回去的...

因為我已經受不了在這邊...什麼都做不了的感覺

只有電話...網路...這樣的關心...實在不夠

我從來沒想過我自己那麼軟弱

我很少在朋友面前掉淚...

即便是感情讓我心痛的事情

在朋友面前...我也不會掉淚...

但沒想到聽到阿容的關心

Zoa拍了我的背安慰我

我就泣不成聲了......

只是因為我不喜歡這麼不安定的感覺...

擔心卻又什麼都做不得的感覺....

我家不是基督教...但每次我到教堂都很有感覺...我也相信有耶穌

那天去了教會.....讓我的心感動很多....

我也相信要有喜樂的心

才會喜樂的生活

我會加油....

謝謝我所有的好友們

有你們的打氣安慰

讓我現在很勇敢

我相信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只要面對....就一定有解決的方法

任何事情....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