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

今天.....睡不著看了好多照片 包括了追星的 在澳洲生活的 

但看了去義大的照片...卻讓我笑了

因為

想起因為以為忘記帶化妝品的我  氣得不拍照

記得

你也從哄我到生氣

最後

化妝包在我包包裡........哈哈..........<不愧是我的作風>

 

如果在你說出''i loved u''之前

如果你想到這些過去

會不會你就不會說出這麼傷我的話了呢?!

 

雖然 我們途中吵架 雖然 結果是這樣

但還是謝謝你送給我的這份生日禮物 

 

每次看到澳洲的照片  就好想好想再去

我相信~~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