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 工作 朋友

都將會是這些人 這些事的過客

所以

何必不開心  因為自己不就是一位可有可無的人

感情  沒了我  對方更好過

工作  沒了我  一樣的運作

朋友  沒了我  少了個吵鬧的對象

而真正對自己好的人

我的心裡 是清楚知道的.....

 

當不成情人.朋友....

那就不需要強求

因為只要一方無心了  強求努力也不會有用的.....

雖然我任性

但我是知道是非對錯的

 

告訴自己 加油 撐著點  

開心的日子快到了~~

再兩個月!!

楊露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