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唯一下的最後決定

就像我最後做的選擇

我不是個當不成情人就不能當朋友的人

但在我還沒走出之前   我只想躲得遠遠的

因為只有這樣  才能放過自己

一個月內兩次的打擊  哈  我真的是心臟夠強了

無論是你還是你   我們都會像平行線的過著生活

當愛失去包容時  就算是多相愛  也會結束的

改變一個人是不可能  既然這樣就不需要強求

因為.....當愛失去了包容

就稱不上是愛了

 

記得我們的第一次見面的尷尬

記得你撐傘在雨中等我  因為怕我生氣

記得因為你 我在眾人面前喝醉哭到快暈倒

記得當你回頭時  我們的互相珍惜

記得   當我們各自開始改變

這些 將成回憶好好的收著

上帝   謝謝你   還是把這扇門關上了

也許是因為我當初太任性的要求你打開

我 很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睡上幾天   都不要有人來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