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阿容找到房子了
是個日本人房東
樓下就是他開的餐廳
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會是如何
我只知道
再不找到工作
我一月就會回台灣了....
雖然大家都希望我回去...
但是還真有點丟臉!!哈哈~~~
所以我會再努力一下的~~~

在我親戚家當了快一個月的''澳洲宅女''
但是在他們家也是挺開心的
因為我的表姊表弟都很好
我表弟也超搞笑
所以時間過超快的...
他們也帶我們去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我也才知道...原來雪梨超多亞洲人
接下來的生活又是未知數了..
不過...我想念每個關心我的人和想我的人~~~
夏天的聖誕節...我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