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快到一直覺得不真實…
即便到了機場…還是不敢相信要離開台灣九個月的時間…
傳了些簡訊和一些人道別…
只因為希望你們可以放心…也因為捨不得你們
當CHECK IN完之後…準備喝杯熱可可等待上機
有一群人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他們為了我挪出時間來…只為了送我一程~~
給了我太陽般的待遇…只因為捨不得我…
在MSN上我說行李太重…他們叫我把自己拿起來…也只因為希望我能和他們一直在一起…
在機場見到他們的那時…不爭氣的眼淚還是流下來…
雖然罵你們心機重、你們很賤…其實是因為捨不得你們…
看著你們為我求的平安符…給我的十字架…幫我求的籤…
我的心裡面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們因為太陽而相識
但我們卻不是只因為太陽而相聚
太陽只是讓我們的相聚更精采
能遇見你們…已經是很不可思議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不可思議的情誼~~
稻兒們~~等著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