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不小心看了你的照片.............

看著你們親密的照片    就像刀子在心裡劃著

你的燦爛笑容    似乎是跟我沒有的

你陪她去玩過的地方  也是我沒有的

看得出來  你真的很愛她

好不容易你們沒聯絡    好不容易我相信你愛我了

卻又看到這些刺我心的照片

這段感情   我似乎看太重了

從一開始就不公平的兩顆心

我是不是傻傻相信有天能平衡

我知道我很傻   每次都要被傷的遍體麟傷

吃不下   睡不著   瘋狂瘦   起床難過自己怎麼還活著

我害怕再經歷這些了    那真的很痛    痛到想長眠一輩子

 

一開始我傻傻的以為我們的感情很單純

我很幸福

當我發現不是的時候

心裡的痛   是你無法想像的

你知道嗎   我們最像的地方在哪裡

其實不是夫妻臉

是單純  善良

就因為這樣

我更清楚她對你多重要..........

 

被傷的心需要雙倍的時間來修復和補償

你做得到嗎?

做得到讓我相信你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