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開始出現爭吵

但也總是不超過一天

你總是不會哄我

總是跟我講道理

說真的有時候還真的很氣

但知道你的心  所以我努力放下我的任性


每天看你睡眼惺忪的 為了載我上班

下午想睡覺  送咖啡和點心給我

快感冒了  有你幫我煮薑茶

現在 每天的生活 好像不能沒有你

但  讓我變得那麼依賴你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你說你會很認真  就是這樣吧

從來不說辛苦  就算很累  也不讓我坐我的好朋友小黃

當然 我們互相都還在觀察期

但我們的一個月好像是別人的三個月

真希望     幸福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