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任性 但  我不是那種公主病的女生

但 你卻把我當公主般的呵護和保護

真心.......應該就是這樣吧

希望這樣的好是永遠永遠

你問 我們老了還能這樣摟著腰散步嗎...

我很想 也很希望 但我總是害怕

害怕不會永久 害怕只是一時說說

害怕會不會又有打擊我的萬一

抱歉 我的不自信 抱歉 我的不安全感

而你 卻努力的幫我建立自信 讓我有安全感

我會努力全心全意的去相信.....

謝謝你把我養成依賴的壞習慣

讓我突然知道 什麼是.....i cant live without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